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志愿服务学雷锋 爱心义诊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5  分享到:

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更好的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新时代美德,践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满足居民的健康需求,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医疗资源服务,3月5日,海北街道青山社区携手乌海天衡医院开展“志愿服务学雷锋 健康义诊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医院工作人员为居民提供测量血压、血糖、健康咨询等服务,详细了解每位居民的身体状况,热情细致地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帮助他们及时掌握健康情况,就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控制等知识进行宣传普及,对糖尿病、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等各类健康问题现场进行解答,引导各族群众掌握健康保健知识,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习惯,保持愉悦的心情,并进行适度的锻炼。

此次活动,海北街道青山社区持续坚持党建为引领,传递正能量,展现新时代雷锋精神,营造民族团结一家亲浓厚氛围,让居民享受更贴心、更便捷的医疗服务,营造社区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让社区大家庭更加温暖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