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巾帼‘绘’精彩,把爱‘袋’回家”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6  分享到:

为推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弘扬女性奉献精神,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同时表达对同胞的关心关爱,36日,海北街道青山社区开展社区“巾帼‘绘’精彩,把爱‘袋’回家”帆布包彩绘活动,为妇女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普及了过量使用塑料袋对大自然环境的危害,号召居民使用可循环利用的帆布袋,倡导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展示漂亮的手绘帆布袋作品给大家提供参考,还详细地介绍了绘画帆布袋的过程。居民开始自己创作帆布袋,用画笔蘸上喜欢的颜色,兴致勃勃的上色,分外用心,一笔一笔绘着自己的内心世界。经过一小时的涂色,一款款色彩缤纷、个性鲜明的帆布包就“出炉”了大家都沉浸在自己的绘画中趣味十足居民们非常开心地展示了自己创作的作品,大家都忍不住合影留念,还拍照发朋友圈,炫一炫,开心得很。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以帆布包为绘画载体,以丙烯颜料为表现力,不仅庆祝了“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引导丈夫、儿童对妻子、妈妈表示关爱;还让女性同胞感受到帆布包绘画的魅力,实现了妇女的个人价值。下一步,海北街道青山社区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开展不同类型的特色活动,不断增强居民的幸福感与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