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海北街道青山社区组织开展纪念“七七事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7  分享到:

为引导广大居民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铭记中华民族艰苦卓越的奋斗历程。7月7日,海北街道青山社区开展了以“重温历史 缅怀先烈”为主题纪念“七七卢沟桥事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今天是“七七事变”84周年纪念日,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视和平、警示未来,海北街道青山社区组织工作人员观看《卢沟桥事变纪录片抗战全纪录之七七事变》,使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革命的洗礼,增强了历史使命感、责任感,以文明缅怀的方式继承先烈遗志。

社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活动,不仅重温了中华民族遭受的屈辱历史和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爱国主义精神,更使大家明白要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尽心尽力,发光发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