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红色车轮在行动 慰问城市美容师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6  分享到:

在乌海出租车行业里,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拾金不昧;他们对行动不便的老人出行,车接车送;高考期间,他们放下个人利益,免费接送赶考的学子……他们就是——海北街道雷锋志愿服务队。

近日我市气温不断攀升,酷暑难当。在这样的天气里,大部分市民都减少了户外活动,然而,环卫工人却头顶烈日,冒着高温始终坚守在岗位上,尽职尽责地为市民提供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为城市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为防止他们中暑,帮助他们清凉度夏,7月6日上午,在市文体中心广场,海北街道雷锋志愿服务队彩旗高高飘扬,伴随着嘹亮歌声《爱的奉献》、《学习雷锋好榜样》等精彩表演,我们的“红色车轮在行动 慰问城市美容师”献爱心活动拉开了序幕。

活动中,海北街道青山社区及雷锋志愿服务队为乌海市启洁城市服务有限公司的环卫工人们送上了矿泉水、绿豆和冰糖。用行动为他们送去关爱,让他们在盛夏也能感受到丝丝清凉,并叮嘱他们夏日作业注意防暑降温,确保安全。同时,乌海市启洁城市服务有限公司代表为海北街道雷锋志愿服务队送上了锦旗,表达了他们的感激之情。

“我们要把环境卫生工作做好,向支持和关心环卫事业的广大市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现场环卫工人们开心地说道。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环卫工人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并呼吁社会关爱环卫工人,自觉保护城市的环境卫生。下一步,海北街道青山社区将进一步推动“车轮上的党建”,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用实际行动共筑和谐美丽乌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