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喜迎二十大 书香满青山”读书分享会 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4  分享到:

为进一步丰富党支部文化生活,激发党员学习热情,提升党员理论水平和综合素养,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4月24日,海北街道青山社区党委及下设各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书香满青山”读书分享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按照奏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节选)、党员主动交纳党费等主题党日活动程序进行。首先,大家共同学习了王希恩同志发表在人民日报上的《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在读书分享时,数名党员采取讲述、朗诵等形式向全体党员分享了书中各个历史时期党的重要事件和英烈故事。一篇篇感人的故事、一句句激人奋进的话语,让大家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对革命先辈们充满了敬佩之情。党员祁金花在分享时说道:“虽然我已退休,但始终不曾忘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始终牢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党员们纷纷踊跃荐好书、悟思想、谈感悟。

分享一本好书、重温一段历史,点亮初心、照亮前行。下一步,海北街道青山社区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深化读书活动,通过学用结合的方式,实现“工作因读书而精进,境界因感悟而提升”,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热情,补好“精神之钙”,筑牢“党性之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