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海北街道青山社区各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30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增强工作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7月30日上午,海北街道青山社区党委各党支部班子分别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青山社区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会议。

2021年3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海北街道青山社区党委能够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在扎实做好理论学习工作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读书会,邀请“不忘初心宣讲团”团长董老师讲专题党课,开设专题研讨会,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参观党性教育基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夯实党员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思想根基,全面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议紧扣主题,各支部书记报告了2021 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各支部委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围绕学习内容交流心得体会,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海北街道青山社区党委书记表示,对查出来的问题要立行立改、边查边改,不断巩固和扩大组织生活会的成果。党员同志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把学习作为提高素质、增强本领、干好工作的根本途径,扛起职责使命,将工作部署落到实处。面对基层工作量大、时间紧急的情况,同志们要保持积极进取、精益求精的模范精神,提高抗压能力,做好各项社区基层工作,更好地服务辖区内居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