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学习榜样,时代的楷模”海北街道青山社区 开展学习林丹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3  分享到:

海北街道青山社区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宣传部、海北街道党工委的号召,在社区工作者中掀起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福州鼓楼区东街街道军门社区党总支书记林丹同志学习的热潮。

一是学习她36年如一日服务社区工作,无怨无悔;二是学习她用心于平凡的岗位,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三是学习她始终怀着满腔热情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进千家万户;四是学习她贴心社区的居民群众,办实事服务老百姓;五是学习她真心服务社区,贏得广大居民的真情。

活动结束后,海北街道青山社区的工作人员们纷纷感叹道:今天学习了林丹同志的先进事迹,我深受鼓舞和感动,林丹同志这种爱国敬业、求真务实的精神,我们作为共产党员值得学习;林丹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业,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作为社区工作者的我们一定将林丹精神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