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尊重知识尊重劳动 打击盗版保护创新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3  分享到:

   为践行党建引领,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有效让社区居民了解“扫黄打非”的重要性,构建一个健康和谐的社会。3月13日,海北街道青山社区开展“尊重知识尊重劳动,打击盗版保护创新”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宣传中,海北街道青山社区工作人员通过通俗易懂的讲解,学习“扫黄打非”知识,加深广大居民“扫黄打非”的知识的认识与理解,并提高辨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活动的开展不仅净化了社区生活环境,同时也为社区营造了一个健康向上的良好文化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了扫黄打非宣传手册40余份,切实提高了“扫黄打非”工作的社会知晓率,提升了群众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下一阶段,我社区还将继续通过入户、入商铺发放资料、宣讲、组织开展相关培训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为进一步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