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民族团结手牵手 和谐发展心连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7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各民族的团结工作,不断深化党的民族团结政策的宣传普及,更好的构建和谐幸福社区,227日,海北街道青山社区开展"民族团结手牵手 和谐发展心连心"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中,采取“面对面”、“心贴心”的方法,用居民熟悉的语言,深入浅出地阐述“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的道理,对广大居民进行面对面地引导帮助、心贴心地解疑释惑、实打实地说理点拨,号召广大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精诚团结,共同奋斗,共同致力于国家繁荣富强、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此次宣传活动,向居民发放了有关民族团结的宣传手册50余份,以达到宣传入脑入心。下一步,海北街道青山社区将继续聚焦民生福祉、切实守好民生底线,开展丰富多样的民生政策宣传活动,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