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是志愿者“我帮你”|“飘扬绿丝带 情暖赴考路”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9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弘扬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海北街道青山社区坚持党建引领,在高考期间开展“飘扬绿丝带 情暖赴考路”志愿服务活动。

在今年的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中,通过“线上+线下”的预约方式,“管家小北”线上预约叫车120余人次,线下电话预约和随手招停送达为440余人次,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地抵达考场。同时,海北街道雷锋车队志愿服务队与“12345”平台合作,推出多种服务项目。海北街道雷锋车队志愿服务队会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推动“车轮上的党建”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做贡献。

海北街道青山社区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进一步加强非公党建工作,提升青山社区非公党建工作成效,使青山社区非公党建工作在标准化建设、实质性作用发挥等方面得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