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光荣在党50年” 勋章献给老党员暨“送学送暖送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4  分享到:

光荣在党50年 勋章献给老党员“送学送暖送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表达对老党员的敬意,鼓励广大老党员继续保持共产党人本色,同时激励新时代广大年轻党员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6月24日上午海北街道青山社区开展光荣在党50年 勋章献给老党员“送学送暖送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由雷锋车队党支部毛洪高带领老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其次由组织委员王丽为大家学习党章党规,再次进行党员同志们积极交党费环节,让每名党员永远铭记自已神圣职责和艰巨任务,更加的坚定党性和理想信念。随后,宣讲永胜老师主要围绕为什么学党史、从党史中学习什么、怎样学习党的历史这三个方面展开了宣讲。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地引导社区党员群众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帮助社区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和百年辉煌,感受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50年的风雨历程,记载着老党员们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的每一个脚印。老党员们身上的高贵品质、崇高信念,不仅仅是一个时代的缩影,更体现了共产党员的无私和伟大。今天我们为他们颁发荣誉奖纪念章,传递着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爱护与牵挂在今天这特特殊的日子,海北街道青山社区、雷锋车队党支部联合辖区云天阁足浴组织了15余名专业技师,为50年党龄的老党员们提供专业的足浴按摩、肩颈按摩等服务,切实为他们感受到一份从崇高的敬意,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海北街道青山社区党委为老党员送去的不仅仅是一块纪念章,更多的是组织对老党员的温暖与关怀,蕴含着党对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几十年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的敬重和肯定,同时也传递着我们党对老党员的关心、爱护与牵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