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青山社区党委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片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7  分享到:

为提高辖区党员群众对廉政文化教育宣传月活动重要意义的认识,8月27日上午,青山社区组织党员群众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高墙铁窗内的忏悔”

警示教育片讲述了“高墙铁窗内的忏悔”的部分内容,用违纪违法人员的忏悔,从思想根源深刻剖析了道德防线不牢、人生观念失衡、私欲畸形膨胀,背离人民群众、无视党纪国法,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谋取私利工具,最终陷入犯罪深渊,失去人生自由的痛苦历程,令人触目惊心、催人警醒。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观后感慨良多,强调:大家一定要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更加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和美满家庭,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法纪意识和服务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好、自觉遵守好、严格执行好《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觉加强廉洁自律,严格要求自己,带头树立良好的作风;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切实提高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