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青山社区党委下设支部召开“扫黑除恶”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3  分享到:

为认真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8月23日海北街道青山社区党委下设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社区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从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政治站位强不强、思想认识到位不到位、工作措施是否有力”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并制定整顿措施做以报告;再次开展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最后党委书记王慧新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详细点评。

于此次会议党员对支部提出了问题和查找自己的不足之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认真听取、虑心接受党员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针对找出的问题,做出整顿方案,并严格执行。同时又对支部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坚持不懈的做好民生工作、为民服务,组织群众积极发现涉黑涉恶线索;三要提高党支部的决策能力和执行能力;四要长期做好共产党员不准信仰宗教和参与宗教活动。

最后,社区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和内容,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的作用,引领各居民群众打一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人民战争;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主动担责、主动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