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青山社区党委至诚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经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工作委员会批准,青山社区党委至诚支部委员会于6月20日召开党员大会,正式选举产生了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海北街道青山社区至诚支部委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0  分享到:

    经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工作委员会批准,青山社区党委至诚支部委员会于6月20日召开党员大会,正式选举产生了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海北街道青山社区至诚支部委员会

大会经过民主选举,产生了由李兆廷、李素英、赵在飞3位同志组成的至诚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随后,至诚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李兆廷同志为党支部书记。

新当选的至诚党支部组织委员李素英在发言中表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会全力配合党支部书记做好支部工作。

新当选的至诚党支部宣传委员赵在飞在发言中谈到:非常感谢组织的信任和支持,我一定不负众望,为至诚党支部的广大党员服好务,为至诚党支部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当选的至诚党支部书记发言时表示一定认真肩负起上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重托与信任,勇于担当,不断加自身建设,在新时代、新思想的指导下,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议最后,青山社区党委书记王慧新同志作总结讲话,至诚支部的成立是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至诚党支部工作的一个新起点。新的党支部委员会成立后,要重点抓好队伍建设,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工作作风,团结奋斗,与时俱进,提升社区新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