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海北街道青山社区党委开展“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根基”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8  分享到:

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践行党建引领域社会治理网格化工作,确保居民群众都有深刻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718日,海北街道青山社区党委联合乌海市能源局开展了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根基主题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在乌海市能源局会议室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出的过程与背景、重大历史方位、价值和意义三个方面进行宣讲,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自觉维护祖国统一、促进民族团结、促进各民族共同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工作人员的民族团结意识,坚定大家维护民族团结的决心和信心,为扎实推进民族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奋力谱写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美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