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学党史 促廉政 守初心 担使命” 廉政教育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3  分享到:

为更加深刻领会学习李克强总理4月26日在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锲而不舍纠治“四风”,把学习党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切实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性自觉性。5月13日上午,海北街道青山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开展“学党史 促廉政 守初心 担使命”廉政教育学习会。

会上,青山社区党委书记领学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她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实事求是,改进工作作风,激励担当作为,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强化廉洁自律,推动社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当做最好的“教科书”和“营养剂”,当做工作生活中“最好的老师”,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同时自觉接受监督,对纪律规矩心存戒惧,守好廉洁底线。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学习会,教育社区广大党员干部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以身作则,带头廉洁自律,永葆忠诚干净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