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海北街道青山社区召开节后收心会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再出发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5  分享到:

海北街道青山社区召开节后收心会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再出发

为确保“春节”过后大家能尽快调整工作状态,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在即将过完元宵节后,将全力以崭新面貌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2月25日上午,海北街道青山社区特召开节后收心会。

会议要求,一是调整状态,迅速收心。克服节后倦怠思想,提振精神,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二是优化营商环境,严守纪律,尽职尽责。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加大监督力度,同时自我要求不松,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尽心尽力为群众办事。三是端正工作态度,理清工作思路。新年新气象,要做好新年工作计划,扎扎实实开展今后的工作。

这次收心会,不仅要收住人,更要收住心。2021年,海北街道青山社区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更新观念,改进工作作风,以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优质的服务质量、高效的工作效率,更好的为广大辖区居民群众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