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守初心 担使命,共创新时代--青山社区党委开展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4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退役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山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开展“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张富清先进事迹材料及视频资料的学习,党员们深受触动,也深受鼓舞。社区副书记号召社区党员积极向张富清同志学习,学习他爱国精神,学习他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不松劲的优秀品质,学习他在几十年如一日坚持学习,认真参加组织生活,他的一言一行无愧于曾经穿在身上的军装和人民群众的期待。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政治觉悟,纷纷表示向张富清同志学习,一定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