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社区概况

海北街道青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1  分享到:

 海北街道青山社区成立于2003年位于新华东街57号,面积约260平方米。 东起沃野路,西至海拉路,南邻新华大街,北至凤凰岭东街,占地面积为1.8平方公里。常住人口45058117党员222,其中预备党员1名,下设5个党支部,其中有1个非公党支部。目前,青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功能设施完善,一楼设有一站式便民综合服务大厅;二楼设有党群活动区、宣传教育区、活动休息娱乐区;为广大党员群众提供了学习、交流、娱乐等便捷的服务。

青山社区坚持党建引领,深化市域治理工作,强化党群服务中心的功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工作、民意征集、服务代办、矛盾化解、少数民族服务等工作全部下沉到网格,社区以“红色物业党支部”为依托,推动党建引领物业服务向纵深发展形成社区物业委会三方联动、三位一体的服务机制,多方共管制,推进“三方联动”,做优“红色物业”,创新社区治理模式,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百米”。在海北街道青山社区党委的带领下,乌海市雷锋车队志愿者协会通过党建引领建设“红色车轮”,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牢牢把握重点,以提升组织力为切入点,用实际行动提升行业服务水平,为社会的和谐和安定做出贡献。


【上一篇】: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青山社区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