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海北街道青山社区党委开展“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1  分享到:

历史告诉我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时代告诉我们只有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永远跟着中国共产党走是中国人民唯一的正确选择!421海北街道青山社区党委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委书记王慧新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使命、新部署、新要求,与大家一起回顾了我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通过讲述精彩故事,让群众从身边人、身边事中感受社区的发展变化,以小切口透视大视角,讲述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重要意义。现场党员更加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追求幸福生活的信心和决心。  

下一步青山社区党委将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此激发群众建设美丽新社区,凝聚群众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