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流动接种让疫苗“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5  分享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海北街道青山社区始终以群众满意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相结合,深入各小区,上门为群众服务,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之前打疫苗要去医院,不太方便,现在疫苗直接开到家门口,我就带着爸爸妈妈一起来打,一点不耽误我工作。”8月30日,青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冠疫苗流动接种队正在为居民民提供新冠疫苗接种服务,居民杨磊说,“从排队等候到打完疫苗只花了不到半小时。社区工作人员细心、耐心周到的服务真是让我们感到贴心和暖心。”海北街道青山社区党委书记王慧新说:“自从流动接种疫苗进社区后,大家的接种积极性都变高了,今天是我们第四轮流动接种疫苗,从流动疫苗接种进社区,我们共累计接种576次”。

 此次疫苗接种工作得到有效的推进,不仅积极响应了国家的号召,还充分响应了为群众办实事”这一倡议。始终将居民的安全、便捷放在首位,是社区应有的责任。在各方的通力配合下,扎实做好全民防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