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海北街道青山社区开展抗战胜利纪念日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2  分享到: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为激发辖区居民的爱国热情,弘扬抗战精神,海北街道青山社区党委组织全体人员共同回顾抗日战争的进程、历史的经验教训,通过聆听爱国主义思想教育课,并观看爱国教育影片。通过讲述红色故事来启示所有工作人员,要铭记历史,鼓足信心,开创未来。
   此宣传片主要讲述了从1937年7月7日的卢沟桥事变至1945年8月15日日本无条件投降,多方位地再现了中华民族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从“淞沪会战”中“八百壮士”的忠贞奖章、“血战台儿庄”的杀敌大刀、“武汉会战”中毙敌3000余人的万家岭大捷中缴获的战利品……每个战争都让大家看着热血沸腾,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要把宣传片中的正能量化作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撸起袖子加油干!
   此次主题活动让所有工作人员们进一步树立自强自信的民族意识,加深了爱党、爱国的浓厚情怀,大家表示要将所受到的教育,投入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当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