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青山社区党委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片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7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10月17日下午,青山社区党委组织辖区、社区全体工作人及辖区单位共计25余人观看警示教育片《被贪欲吞噬的一把手》。

     这部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原酒泉市委书记马光明、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原理事长雷志强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影片播放完毕后,大家根据观看警示教育片进行专题讨论,提醒党员干部要从这些反面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

     观影结束后,青山社区党委书记王慧新谈观后感,强调:大家一定要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更加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和美满家庭,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法纪意识和服务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自觉加强廉洁自律,严格要求自己,带头树立良好的作风;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切实提高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