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镜鉴文明】强化隐患排查 “红马甲”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8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老旧小区安全工作,切实提升孤寡老人和弱势群体的安全意识,坚持以党建引领为抓手,深化社会治理工作。6月28日,海北街道青山社区积极深入老旧小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知识宣传工作。

       此次排查中,社区网格员结合老旧居民小区火灾防控特点,对老旧小区的环境秩序、消防安全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针对电动车违规充电、消防通道堵塞、车辆乱停乱放、楼道内堆积杂物等问题进行了规劝和清理。要求小区物业明确消防安全职责,根据老旧小区自身特点,完善安全管理制度,积极开展日常检查巡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安排专人整改到位。同时,还对老旧小区居民开展了安全知识宣传,提升居民安全理念,并加强电动车停放充电管理,坚决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老旧小区安全稳定。